LETHE

LGD的伪基地日常(六一篇)

*芽花and一点点舅夜

OK,因为角度问题,在我上面的色相头大哥视野盲区有点大,所以今天的记录者就是我基地门口的花瓶哒。(对的,就是门口那一对美丽的大花瓶QvQ)

今天早上的话从围墙上跳进来一只猫,在池子边转悠了挺久,然后在我旁边趴下了。

可怜的猫猫…那么就用你来钓一只🥜吧!

……

可以,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比平时早了一两个小时,那个黑色卷毛的小个子才趿拉着拖鞋从屋里出来(转播自二楼色相头)。

不过也可以理解嘛,毕竟有时候我起了他们还没睡,年轻真……(诶?废话太多了吗?好吧,那就开启精简模式啦)

这时一只韩旺乎叼着牙刷出现在了视野里,一边刷着手机,一边揉了揉团成一团的猫。屏幕上没看错的话,应该是有两个未接来电,诶嘿,是几天前和他打电话的那个男人。

🥜小手一抖就拨了出去,对面秒接,听筒里传来“旺乎啊,节日快乐”的声音。然后花生“唔”了一声就往屋里走了。

(那么我们现在连线色相头大哥们)

🥜:我刚刚在刷牙,京浩哥。啊,都已经不是儿童了啊,真是(笑)

?:入乡随俗?(字正腔圆)

🥜:而且今天也不是韩国儿童…噗,什么啊哥,如向碎俗?这是什么?

?:反正就是节日快乐的意思。

🥜:(花式笑)哈哈哈,OK,OK ,接日快(三声)落。

(拎了一包猫粮到外面喂猫猫)

沉默了一会儿之后,一边摸猫猫,🌸宝一边试探性地开了口:哥啊,虽然在这边都挺好的,饭也很好吃,但是还是会很想你们的。

?:我也是啊 kuro前几天我们出去吃饭,点年糕汤的时候还说你好久没和他打电话了。

🥜默默白眼. jpg 吃饭、前几天、年糕汤、祖传不接电话

🥜:(思考片刻)那哥今天应该也不放假吧,啊在说什么…被哥带偏了

?:不放假呢,哈哈哈,对不起啊。不过没关系,夏季赛结束了哥来看你吧,或者你回国的时候到江南来玩?不过还是要看签证吧。

🥜叹气,猫猫也吃饱了跑了。他把地上散落的猫粮捡起来,打着电话进屋了。

“那这样的话,哥就先承诺晚上也打电话给我吧!”

(徒留花瓶孤单在门口  成双)

花瓶:OKOK,儿童节吃狗粮,问题不大。你看这个狗粮,它又甜又香(bushi)

色相头大哥:由于接下来的lei容含玻璃渣,所以辣个花瓶溜了。

咳咳,简单描述一下,就似一个蛮可爱的小胖子,好像叫旺仔来着,给辣个什么只只发了节日快乐and红包嘛。哦,还有一个,就是给一个叫做“sbad”的人发了红包,还说什么“小树苗节日快乐”嘛。

这…我猜测小树苗就是辣个sbad的孩子对吧,这不很好吗?这不就是你妈和你妈闺蜜的样子吗?蛮好的,真的蛮好的。

诶,那个大花瓶你别哭啊,不是,怎么还一边哭一边笑呢?

哇,这样下次再轮到这个“旺旺组合”,就只能换另外一只花瓶来记录了。

对了对了,不是故意盯着选手的屏幕看的,只是色相头太高清了,一不小心就看见了。

比如k哥浏览历史里的“如何祛痘”;比如can宝快乐地看着群里的一条条@,然而并不会直播…

OK,那么这期的lgd的伪基地日常就到这里结束啦,喜欢的朋友记得一键三连嗷,拜托了,瓶某人用爱发电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🙏

(串味了啊)


然后然后,如果觉得tag或者内容有不妥的地方可以随时和我说,我会咻地一下就删掉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23)
只喜欢我喜欢的,其他人怎样都无所谓。